逐日者

夕露or撸撸
偶尔写文,偶尔日常
偶尔沉迷男色创造雷文
大致上还好说话,每天都在期待评论

许多被屏蔽文章都在AO3
每天都因为没有人聊天而痛苦着

Re:写手专用zz挑战

竟然在24小时里满50赞了发生了什么……

那就回答一下啦,其实大部分我记得我以前都说过了


Q1:说出自己的第一篇文

记不清了,小时候写过一些玛丽苏文和神奇的古言

APH这里除了我自己都不记得的全员文应该是一篇露中的叫做《为龙》的神奇设定文,设定是每到除夕夜老王就会变身成那一年的生肖,而正好露露在一个龙年的除夕夜撞见了老王XD

我记得那篇还没写完hhh


Q2:说出自己觉得最羞耻的文

我的每一篇肉文都十分羞耻x

倒不是因为是肉而觉得羞耻,是因为超级不会写肉所以……

以及刚刚发出来的在我还是个初中生时候脑的韩剧Psalm也挺羞耻的


Q3:说出你最喜欢看的文的类型

其实感觉没有特定偏好吧,我看文的胃口比看漫画的胃口还杂一点,主要宗旨都是只要有趣足够吸引我看下去就可以

不过比较喜欢情节明确的故事,杂文散文意识流类有些看不下去


Q4:说出自己不擅长写的镜头

描写一个具体的事物\景物的镜头,动作戏镜头,歌舞类镜头

……说起来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擅长,这道题可以回答所有吗?


Q5:现场编你本命cp段子

就编一个本来应该在Psalm里出现的段落好啦。


王耀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收到情书。

他的笔友——他的朋友,是个外国人。外国人大概就特别擅长于把所思所想说出口——写下笔的吧,评论他人的美丑,一针见血地说出自己的爱憎。王耀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下了刻板印象的错误,但是当他读到那一行字的时候,还是吓得把信扔到了窗外的栅栏上。

却又在下雨之前默默收了回来。


——以上!

如果满100的话就邀请100赞的同志点梗了23333

评论
热度(14)
© 逐日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