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日者

夕露or撸撸
偶尔写文,偶尔日常
偶尔沉迷男色创造雷文
大致上还好说话,每天都在期待评论

许多被屏蔽文章都在AO3
每天都因为没有人聊天而痛苦着

日常(其几)

其实最近是也没有什么时间写东西的,不过今天晚上有些感慨,就抛开手里的东西随便敲点。

近期在做心理分析,把很多很久没有去想的事又刨出来聊了聊。哭了几场,哭完之后就忘了为何而哭。也慢慢知道了自己一直努力对抗与之共生的是什么心魔。

非常感谢那几年里陪伴在我身边听我说话的人们,和当时会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出来(或许以一个不太应该被使用的方式)的自己。

起码比起身边的人,我是把更多的自己投入了非常不确定的数字空间的。虽然很没有保障性,但比起没有人在意自己心绪的现实世界,有人安慰一两句总是好得多,让我回想起那段日子,总能有几个特别怀念的人。

而写下字句的我自己——无论是这样的随记,还是被我随便使用的老王——都非常感谢。我健忘,又不知道如何做到常人所说的“与自己比较”,阅读那些东西,让我好像感觉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成长。

还是应该去创作啊,去写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逐日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