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日者

夕露or撸撸
偶尔写文,偶尔日常
偶尔沉迷男色创造雷文
大致上还好说话,每天都在期待评论

许多被屏蔽文章都在AO3
每天都因为没有人聊天而痛苦着

思来想去

想来觉得自己特别失败也是真的,不颓地、清醒地说。

前个星期down到谷底觉得自己真是作为人都是堆渣子,今天收到了某本样刊也并没有精力翻阅。
写文本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活动,看文更是。每个人对于文章的喜好有所不同,所以各人心中各有推崇也十分正常。像我,在非常难得的和别人讨论起自己最喜欢的几篇文和作者时,即使把范围缩小到一个过气的圈这么小,也还是很少能够重合。
之前也对另外的人劝解过,你觉得对方写的文比你的质量好,是以谁的标准呢?

对他人可以威风凛凛地说出口,对自己若这么告解,却怎么也跨不过那个坎。唉,想想我的劝阻也还是没到将心比心的程度。
说到底,人对比较是无比厌恶又无比推崇的,而比较又是自然而然就会产生的东西。我就是那种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去看,不要去在意,却会在发现自己高人一筹时在心里暗暗痴笑的人。
丑恶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© 逐日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